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专题对接工作会召开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 2016-01-04 13: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专题对接工作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布泽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京廊两地31家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北京新机场航站区综合换乘中心、京津冀城际铁路联络线、廊涿城际、场前联络线、平谷线及廊坊北三县南水北调输水工程等重要工作事项及问题展开对接讨论,并就京廊交通深入对接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布泽文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廊坊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规划工作。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背景下,我市规划工作在充分利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坚持积极主动、开拓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大了与北京规划对接的力度和频度,北规委领导也非常关心廊坊的规划工作,在推动廊坊对接京津的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廊坊与北规委及各相关单位的交流对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