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新华创客河北中心落户石家庄市 邢国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16-01-05 14:1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4日上午,市政府与新华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新华创客河北中心”。市长邢国辉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毅一行。

  新华网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具有传播力强、覆盖面广、资讯采集手段全、传播形态多样化的优势。新华创客河北中心项目是一个创新创业O2O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拟落户于新华区。该项目依托于新华网线上资源和创客天下集团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与体系,共同打造“一中心、五平台”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战略布局;整合行业协会、天使资金、创投机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优势创新创业资源,打造科技创新平台、“产学研投用”协同创新平台、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互联网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市的又一创新创业聚集区,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创新动力。

  邢国辉对新华网在石家庄市建设新华创客河北中心项目表示欢迎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市情。他说,该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取得的又一成果,项目围绕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将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本相结合,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也是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具体举措。该项目落户于石家庄,可集聚更多的科技、金融、文化创意等高附加值服务业态,进一步助力石家庄市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石家庄市将大力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不遗余力地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为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氛围。

  罗毅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新华网的大力支持,并期望借此次签约,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双方共享优势资源,通过建设好项目更好地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张业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关键词:邢国辉,新华创客,石家庄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