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邢国辉主持召开石家庄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6-01-27 15: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下午,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措施建议的汇报,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

  依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市政府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和有关责任单位,48项任务指标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科技创新为主动力,推进全面创新型城市建设”、“以重点领域率先突破为发力点,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龙头,力促城市经济上台阶”、“以‘三农’工作为重中之重,加快县域小康建设步伐”、“以做强做美省会、做大做优县城为目标,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引领,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抓好生态保护和修复”、“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为根本,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11个方面。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抓紧制定落实意见和实施方案,建立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责任落实体系,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从现在开始进入攻坚状态。要突出重点,精确把握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紧紧抓住重大项目、综合保税区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城市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工作突破。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确保生产生活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激情高昂的工作状态,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确保2016年全年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对推进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拉动经济持续增长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

关键词:邢国辉,责任分解,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