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邢国辉: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开工和建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吴温 2016-02-29 09: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将在近期对全市重点项目实行集中开工,以提振信心,督促后进。2月28日上午,市长邢国辉到藁城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项目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倒排工期,优化服务,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开工和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藁城区共安排规模项目126个,总投资1399.26亿元。其中,河北艾科瑞纤维差别化腈纶纤维及配套纱线等33个项目,将在3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203.13亿元。

  邢国辉充分肯定了藁城区大力“抓项目、促项目”的有关做法。他指出,今年藁城区项目建设的力度很大,项目谋得实、抓得紧、结构优,希望各相关部门、开发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继续在项目建设上保持强劲的势头,在全市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邢国辉指出,当前,面对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要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必须依靠项目做保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细之又细地抓好项目集中开工。新开工的项目必须真开工、真建设,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明确任务目标,制定出具体详细的推进计划,倒排工期,毫不放松地抓推进,确保开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后续计划开工项目尽快开工。要做好后续项目的谋划,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真正引进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产业集群和产业特色。

  邢国辉强调,一定要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对现有的前期项目、签约项目和拟开工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摸底,牢牢抓住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全方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要着力做好开发区的建设,聚焦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招大引强,夯实基础设施,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增比进位。

关键词:邢国辉,经济发展,支撑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