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栏>>聚焦唐山世园会

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全国画家采风活动收官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昊 2016-04-19 21:3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上午,“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大型公益采风活动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采风活动的收获和感动。

  “妙笔绘唐山·七彩写世园”由唐山画院和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们历时4天时间,怀着对唐山人民的一片真情,深入到厂矿企业、世园会园区、凤凰山脚下、迁西喜峰口等人文景区,画家们手舞七彩、泼墨挥笔、专注作画,将唐山的美景绘制于画布上,用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唐山的爱,展现出了画家们精湛的艺术造诣。

  “你们的深情厚谊,你们可贵的敬业精神,你们高度的艺术素养,你们创作的精美画作,给唐山这座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城市增光添色,为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平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素女向此行的画家们致以了崇高敬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共精心创作绘画佳作200余幅,这些画作还将集结成册,为唐山的文化发展增添更加靓丽的一笔。

关键词:画家,世园会,采风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