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建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6-04-26 09: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照兵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精心组织 务求实效 用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建

  4月25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范照兵强调,省直机关工委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范照兵要求,省直机关工委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使命,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战略全局中来把握,高站位、准定位,着力围绕中心、发挥职能,强化奋发作为、实干担当,推进改革创新、机制完善,切实锤炼队伍、激发活力,进一步提升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要积极履行省委赋予的职责,坚持以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作检验,以推进机关党建为目标,与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抓好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为决胜“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坚实的党建基础。

关键词:范照兵,学习教育,省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