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袁桐利:服务全省大局 强化财税保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清波 2016-05-19 09:3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袁桐利在省财政厅调研时要求

  服务全省大局 强化财税保障

  5月17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袁桐利就做好财税工作到省财政厅调研。在观看了财政信息一体化管理系统演示后,袁桐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有关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袁桐利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财税系统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创新思路举措、积极主动作为,财政收支规模持续扩大,收支结构不断优化,财税改革扎实推进,税收征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袁桐利要求,财税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机遇,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主动服务全省大局,提高财税保障水平。搞好增收,继续抓好综合治税,积极争取中央支持,推广PPP融资模式,最大程度做好“开源”工作。狠抓节支,千方百计保民生、保重点,加大就业、教育、社保等方面投入,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落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深化改革,重点抓好“营改增”、水资源费改税、国地税征管体制等改革,向改革要效益。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级机关作风整顿等活动,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财税工作取得新进步。

关键词:袁桐利,大局,财税保障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