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今日速递

石家庄6家高科技企业参展“北京科博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巍 2016-05-30 09:1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石家庄市参展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2项,达成合作意向11项,取得丰硕成果。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本届科博会以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为主题,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调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科技示范引领作用。

  在本届展会上,我市精心筛选了博海生物、常山生化、一然生物、周天生物、博深工具、实华科技等高科技企业的6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加了河北展区的展览,这次参展项目数量为我市历年最多。展会期间,我市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洽谈约300人次,并签订合作意向书2项,达成合作意向11项。签订合作意向书的2家企业分别是周天生物与常山生化,其中周天生物与广西一家企业,签订了关于合作开发天然橡胶细菌抑制技术的合作意向;常山生化分别与国内多家企业,从不同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我市还有6个项目在会上进行了科技招商,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石家庄,科技企业,“北京科博会”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