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美丽乡村 智慧家园”示范工程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征 2016-06-27 09: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善行河北美丽乡村行”系列公益活动之——“美丽乡村智慧家园”示范工程启动仪式在正定县塔元庄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善行河北美丽乡村行”系列公益活动,将通过多种形式实施文化惠民、信息扶贫,开展志愿服务、消除数字鸿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活动时间从2016年至2018年,与我省美丽乡村建设同步推进,着重在扶贫重点县和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片区、重点村,“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贫困村铺开。“美丽乡村智慧家园”示范工程,是由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结合自身实际,倾力打造的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为广大农村百姓提供便捷、周到的精神文化及日常生活服务。

关键词:美丽乡村,智慧家园,河北,信息网络,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