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河北省委宣传部举行
“戴党徽 亮身份 做合格共产党员”宣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7-02 09: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宣传部举行“戴党徽 亮身份 做合格共产党员”宣誓活动。 长城网 张欣 摄
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宣誓。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 长城网记者 张欣)7月1日上午,河北省委办公大楼一楼多功能厅内庄严肃穆,省委宣传部在这里举行“戴党徽 亮身份 做合格共产党员”宣誓活动,庆祝党的95岁生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带领下,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将党徽佩戴在胸膛左上方,手持党的章程,面向鲜艳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全体党员依次走上台前,在党旗上写下自己对党的祝福和寄语。

省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宣誓。 长城网 张欣 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党旗上签名。 长城网 张欣 摄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在党旗上签字。 长城网 张欣 摄

  活动结束后,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永利表示:“今天是党的95岁生日,我们举行宣誓活动,目的是让机关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以李保国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合格的宣传干部。”省委宣传部宣传干部刘育谦深受触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李保国作为学习榜样,坚守信念、牢记使命、无私奉献,争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合格党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李保国同志的高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机关干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做优秀宣传干部。

关键词:省委宣传部,共产党员,宣誓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