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咱们穿越吧》海陆怪力附体 萌翻众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8 13:1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融入真实的历史文化因素,加上海陆、于小彤、沈腾、张卫健等一票大咖的加盟,一路让观众停不下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海陆和队友们在抗倭“戚家军”中体验真实的军人生活,她天然呆却不失坚强的表现再一次萌翻了众人。

受罚连坐怪力附体 让于小彤叫苦连连

海陆所在的“敢死队”在魔鬼训练中赢得了比赛,然而在宣读功过时却被告知因为于小彤亵渎军规,要全队连坐接受杖罚。曾经被夸“力气好大”的海陆又一次怪力附体,将于小彤打得叫苦连连,让大家又心疼又笑得停不下来。反过来被打的时候,海陆已然慷慨就义的神情等着报复袭来,却只是被绅士地拍了几下,女神级的待遇让众人艳羡不已。

物理数学双双下线 砍竹子也能萌翻人

海陆所在的小队被派去砍伐竹子来制作戚家军特有的武器——狼筅,用来对抗入侵的倭寇。在砍伐竹子时,海陆天真地以为竹子会和木头一样向着反方向倒去,被路过的沈腾纠正过来,避免了被砸到的危险;又被整蛊问到“一公分是多少厘米?”“一寸是多少厘米?”,傻傻分不清楚的她让人想起之前微博上那位“披萨要切八片因为切十二片我吃不完”的英国女友,天然呆的样子让所有人都萌得不要不要的。然而虽然自带呆萌的体质,海陆坚持完成任务的坚韧和顽强让所有人都为她赞叹,感慨“女神也是拼出来的”。

来源: 北青网

关键词:海陆,附体,于小彤,敢死队,咱们穿越吧,竹子,砍伐,女神,倭寇,披萨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