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北京青年商店联盟为青年谋实惠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8 13: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新玲)北京青年商店联盟7月16日又迎来新成员。此后,高标号的水泥、品牌家具、卫浴洁具以及家居空气检测服务、购房、温泉度假等金隅知名商品和服务品牌,北京的青年团员都能以优惠价格购买。

北京青年商店联盟是由北京市企业团组织自发开展的“青”字号品牌活动,通过整合首都各企业的优惠商品资源和社会团体的专业服务资源,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供个性化需求。联盟自2012年成立以来,有30多家企业参与,累计为青年节省开支上千万元。通过企业、区县及全市500家社区青年汇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联合开展厂家直销、优惠促销等活动,一方面为青年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及服务,另一方面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联盟,品牌家具,温泉度假,购房,中青在线,基层团组织,知名商品,卫浴洁具,空气检测,金隅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