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大赛八月举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8 13:1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张璋)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沧浪海旅游杯)丹江口站大赛暨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将于8月9日~12日举行。届时,来自国内的18支摩托艇赛队和5支外国代表队共计180名选手将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展开对决。

开幕式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水上狂欢活动,包括水上摩托特技、编队表演、水上飞人技巧等。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丹江口当地群众参加摩托艇体验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水上运动的热情。

中国摩托艇联赛始创于2011年,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的首个国家级摩托艇赛事,是迄今为止中国竞技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参与度最广的摩托艇系列职业赛事。本次丹江口站大赛暨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由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联赛,丹江口站,摩托艇赛,摩托艇运动,大赛,水上摩托,赛事,邀请赛,水上运动,沧浪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