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警方证实云南道路持刀抢劫视频 已抓获3名嫌疑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8 13: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方证实云南道路持刀抢劫视频已抓获3名嫌疑人

网传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 (见习记者 吴阳) 7月17日晚,一段“云南西双版纳至临沧道路持刀抢劫”的视频在网上热传。7月18日上午云南省澜沧县警方向中国青年网记者证实视频反映的案件存在,目前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这段时长2:54的视频疑似为网友行车记录仪拍摄。视频内容显示时间为“07:20”,一辆载有3名男子的摩托车超车后,在前方路边停靠,3名男子下车后在道路中间拦截,其中1人手持长刀,3人引导被拦截车辆向路边停靠,至“07:24”车辆放行。时间到“07:27”,车辆前方再次出现另外3人在道路中间拦车。该段视频显示时间疑似为2月7日。

视频中字幕提示:“云南西双版纳至临沧国道车匪路霸气焰嚣张,注意摩托车上的人,光天化日拦路持刀抢劫,无视过往群众和车辆,明目张胆过路要钱”,“西双版纳到临沧至少有十伙这样的人”,“建议现在2016年想要前往当地的游客,谨慎前往!”,“最后提醒大家谨慎谨慎前往此路段。”

有微博网友提供线索,事发地位于“西双版纳至临沧国道竹塘镇段”。据中国青年网记者查询,西双版纳至临沧G214国道途径该处。

7月18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竹塘乡所在的澜沧县公安局,该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称,警方已经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澜沧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称,视频反映的情况属实。案发公路是一条国道,道路交通繁忙,案件影响较坏。接到受害人报警,警方立即展开摸排、侦查,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涉及的受害人来自四川,报警后离开,警方尚未与其取得联系,证言、笔录暂未做,案件的具体情况,包括案发时间、涉及损失仍需要进一步核实。其称,类似案件时有发生,但频率不高,具体情况要等办案部门核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键词:抓获,警方,抢劫,案件,视频内容,视频显示,云南西双版纳,道路交通,青年网,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