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理财平台蜂融网:长期投资余额宝会固化你的理财思维

长城网 作者: 2016-07-18 13: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心理学上有一个概念叫做“思维定势”,也叫“惯性思维”,大意是说所思维按照积累的思维活动经验教训和已有的思维规律,在反复使用中所形成的比较稳定的、定型化了的思维路线、方式、程序、模式。思维定势虽然能在某种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但是思维固化,不利于创新。在理财方面也是如此,长期使用余额宝作为理财工具,安全稳健但是利率极低,会影响一个人的理财判断,形成惰性思维。P2P蜂融网的出现可以拯救你这种固化的理财思维。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运营的一家平台,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便捷、透明、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服务,通过蜂融网平台,注册用户将富余资金投资给资信良好的企业以获得收益。蜂融网是从来不搞各种吸引人眼球的活动,而是将人力、物力、财力全部放到投资项目方面,扎扎实实,为投资人谋取更多利益。

蜂融网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年化收益,年化收益在10%到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账户余额还能享受类似余额宝的新浪存钱罐收益,资金不站岗,收益再提升。

在别的方面蜂融网也不落后,蜂融网主要采取供应链金融,蜂融网平台优选大型集团公司,为其子公司、上下游关联企业提供整合金融服务,确保借款企业有偿还借款能力。

不得不提的是,蜂融网在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也有独到的优势。蜂融网和新浪支付合作,为蜂融网用户提供银行级资金安全保障,账户分离、资金专款专用之托管服务。

蜂融网作为一个成立一年多的P2P平台,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利益,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环境。经过一年的发展,勤勤恳恳的工作,蜂融网在2015年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我们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一个好的平台一定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得到投资者的信任。不要再迷恋余额宝,蜂融网带你搭上P2P理财这辆顺风车,让你的财富快速升级。

来源: 环球网

关键词:融网,思维定势,理财工具,思维规律,长期投资,思维活动,固化,平台,投资环境,惯性思维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