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克志 >>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赵克志主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08-19 09: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

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赵克志主持会议

  8月18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召开的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直面矛盾问题,下大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保护管理不到位、案件侦破不到位、整改措施不到位、追责问责不到位等问题。要按照从严、从快、从细、从实的要求,坚决查处清东陵文物盗窃案件,严肃追责问责,汲取深刻教训,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止此类问题发生。

  会议指出,中央召开的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赵乐际同志在我省调研时,对我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与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筹备开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做好第三季度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推进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省级领导同志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严于律己,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带头做,发挥示范作用,务求学习实效。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严格履职、切实履职,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高度负责地抓好社会管理、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河北,会议,赵克志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