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井陉抗洪兄弟事迹

长城网 作者:王峻峰 2016-08-26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的强降雨,让南石门村成为我省受灾最严重的村庄之一。洪灾发生时,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双廷和同是党员的弟弟王生廷不顾个人安危,将198名村民从肆虐的洪水中救出。

  王双廷、王生廷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了党的干部对党忠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政治品格,体现了坚定信心、实干苦干、奋发作为、重建家园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他们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矢志打赢抗灾救灾攻坚战的优秀代表,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先锋模范,是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公而忘私、攻坚克难的时代楷模。为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王双廷、王生廷同志“燕赵楷模”荣誉称号。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燕赵楷模发布厅,先进事迹,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