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慰问灾后志愿者和"燕赵楷模"

长城网 作者:王巍 2016-08-26 09:2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河北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向利前往井陉县,看望慰问奋战在灾后重建一线的志愿者,以及勇救198名乡亲的“燕赵楷模”——井陉县南石门村党员王双廷、王生廷兄弟。石家庄市委副书记、石家庄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陪同慰问。

  在井陉县救灾物资捐赠接收处,看到几十名志愿者正在搬运救灾物资,田向利立刻走上前去,和他们一起搬运方便面、衣服,并向志愿者分发了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制作的慰问卡和装有药品、毛巾等物品的防暑包。在小作镇南石门村,田向利看望慰问了正在挥锹清理淤泥和为群众义诊的志愿者。田向利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发扬志愿精神,积极帮助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她还关切地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在南石门村,田向利还看望慰问了“燕赵楷模”王双廷和王生廷,与兄弟俩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称赞他们品德高尚,鼓励他们开展好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并详细了解乡亲们的物资供应、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受灾群众正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田向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大力弘扬抗震精神,坚定信心,不等不靠,艰苦奋斗,用实干苦干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