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赵勇 >>

赵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2016-09-09 08: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省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赵勇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开学典礼。

  赵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唐山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河北提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是指导河北改革发展的总纲。广大学员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赵勇强调,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解放思想。要解决好河北要不要加快发展问题,深刻认识到,河北必须加快发展,发展不快,向前迈步就难以为继,京津冀协同发展目标就难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难以满足。要解决好河北能不能加快发展问题,深刻认识到,河北面临着一系列难得机遇,具有扩大投资、提供有效供给的广阔空间。要解决好河北追求什么样的加快发展问题,深刻认识到,我们追求的快,是协同共赢的快、新动能支撑的快、绿色崛起的快、与人民群众共享的快。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工作重点,聚焦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生态环境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推动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等重点,努力推动河北发展进入新境界。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优化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正道,坚持按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人撑腰壮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静下心来思考问题、扑下身子狠抓落实。

  梁田庚指出,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两学一做”的模范、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模范、从严治学的模范,确保学有所得。

关键词:习近平讲话,赵勇,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