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百花齐放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唐山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09-25 09:1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唐山9月24日讯 “唐山遇到百花,百花在唐山绽放”,9月24日,为期四天的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唐山落下帷幕,101位大众评委现场投票产生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项奖项的最终归属。

  李易峰:我不是小鲜肉

李易峰凭《老炮儿》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长城网 张铮 摄

  此次大众电影百花奖中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冯绍峰和最佳男配角获得者李易峰都是目前“炙手可热”的男演员。虽然他们以超高的颜值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易峰表示,认为自己不是小鲜肉,他最希望公众给他的定为是一个演员。他说,这次获奖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以后会尝试更多好的角色来回报给大家。

  杨颖:黄先生是可以依靠的人

杨颖凭《寻龙诀》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角。长城网 王潇 摄

   杨颖(anglababy)此次凭借在《寻龙诀》中的精彩表现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从走红毯到颁奖现场再到媒体采访区,黄晓明一直陪伴她左右,在采访现场,anglababy的眼神时常向黄晓明方向回望,甜蜜感羡煞旁人。采访时,anglababy总称呼黄晓明为“黄先生”,她还说,黄先生像一位家长一样一直鼓励自己,支持自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许晴:希望可以到唐山拍戏

许晴凭《老炮儿》获最佳女主角。长城网 张铮 摄

  许晴在电影《老炮》中扮演的话匣子是一个性格泼辣敢爱敢恨角色,这与她在大部分人眼中的形象反差很大。大胆的表演和自我突破让这个最佳女主角实至名归。说到唐山,她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安全感的城市,希望以后有机会来唐山拍戏。

  最佳影片:《烈日灼心》

  《烈日灼心》获得了本届百花奖的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奖,作为该片编剧的曹保平表示,《烈日灼心》能够获得这两个奖项他感到很惊喜,很开心,这两个奖项代表着观众对影片的肯定,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未来会拿出更好地作品回馈给观众。

  《战狼》也凭借获得优秀故事片奖,其中扮演板砖的庄小龙也凭此获得最佳新人奖。陶玉玲、葛存壮、梁信、谢芳四位老艺术家获得终身成就奖。最佳导演奖由《寻龙诀》导演乌尔善获得,《智取威虎山》还获得了优秀电影特别表彰。

  据悉,明年的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

关键词:金鸡百花奖,唐山,颁奖典礼,许晴,冯绍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