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白玛旺堆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苏励 2016-10-18 09:2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书记白玛旺堆一行。省领导范照兵、梁田庚、王晓东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白玛旺堆一行来我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赵克志、张庆伟指出,现在,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总体要求,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讲话和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学习孔繁森的精神,坚持科学援藏、长期援藏、真情援藏,动员全省各方面力量,全力做好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不断加大援建力度,真正把受援地群众的事当作自己家里的事来办,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衷心祝愿河北省与阿里地区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祝愿两地人民友谊更加深厚绵长,祝愿阿里的明天更加美好。

  白玛旺堆介绍了阿里地区发展稳定和受援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一直把落实中央的治藏方略、做好支持西藏工作、帮助建设阿里摆到重要战略地位,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开展了援藏工作,阿里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当前,阿里各族干部群众正在抢抓大好发展机遇,矢志不移艰苦奋斗,推进阿里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希望河北省委、省政府在产业开发、人才援助等方面给予阿里更大的援助支持,我们将以建设好、发展好、稳定好祖国边疆的实际行动回报河北的无私援助和特殊关怀。

关键词:赵克志,张庆伟,会见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