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今日霜降 河北各地气温继续下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迎春 邢杰冉 2016-10-23 10:1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气象台10月22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受冷空气影响,22日夜间到23日上午,我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23-25日,北部地区气温将有所下降,中南部地区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3-5℃。

  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8个节气——霜降。霜降就是开始见霜的意思,霜的出现表明地面最低温度已达0℃以下,对农作物将会产生一定的影响。霜降时节,各地气温显著下降,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河北一般在霜降至立冬期间会有一次较强的冷空气袭击,人们要注意防冻。

关键词:下降,影响,气温,霜降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