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京津冀协同发展 >> 河北焦点

首批低凝点-35号柴油出厂 为京津冀周边环境改善提速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9: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记者陈勇)11月2日,首批1500余吨负35号京标Ⅴ柴油在燕山石化顺利装火车出厂,发往内蒙古地区,为京津冀周边地区提高环境质量做出贡献,同时又开拓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据了解,该公司此前批量生产的低凝点负35号柴油均为国Ⅲ及以下标准,京Ⅴ标准的低凝柴油只批量生产过负10号和负20号,一般也只在北京地区销售。这次批量生产负35号京标Ⅴ柴油还是第一次。

据燕山石化高级专家宋以常介绍,该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努力增加新品种、新牌号,多创效益。目前公司低凝柴油组分齐全,资源丰富,具备了大批量生产低凝点柴油的条件。随着冬季来临,北方市场对低凝点柴油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尤其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还要兼顾环保要求,对高质量油品的需求更加强烈。为此,该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大高品质低凝点柴油的生产,保证市场供应。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开展市场调研,为用户量身定制、开发、生产更加清洁、更高性能的低凝柴油产品,更好地满足下游客户需求。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柴油,凝点,京津冀,提速,周边环境,新品种,油品,客户需求,环境质量,定制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