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京津冀协同发展 >> 河北焦点

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论坛在石开幕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6-11-14 19:0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开幕。郑家骏 摄

论坛现场。长城网 孙宾伟 摄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孙宾伟)10月19日上午,由河北省新农村超市行业协会和河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共同主办,河北省冀商商会、河北亿源商超集团、武汉市华商纵横精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冲谷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京津冀首届商业连锁暨新农村超市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开幕。

  本届论坛整合了京津冀商业连锁行业、新农村超市发展方面的宝贵资源,聚集知名业界专家,旨在将国内外最先进的商业连锁行业理念、经营方式、服务方式展示给参会企业,提高企业经营服务水平;为源头与工厂的优质产品、特色产品打开销路,为更多的酒店、商场、超市提供有效的资源对接平台;通过业务的进一步开展,有效规范、拓展、提升农村市场,为农村消费市场发展提供思路和方向,为农村流通、生产、服务企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论坛现场展览的农超商品。郑家骏 摄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十大金牌讲师之一、中国零售防损第一人岳立群老师;高级营采讲师,EMBA,国内顶尖零售企业数据分析专家阳晋老师,营采高级讲师,数据分析专家张林老师亲临授课,分别就《追随客户的脚步》、《80、90后员工的管理》、《新时代顾客消费分析》方面为参会企业讲授当前连锁行业、超市行业发展的经营方式和服务理念。

  据悉,本次论坛有一系列的亮点吸引大家眼球。政商结合,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供销社领导莅临会议,解读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提供政策导向。专家汇聚,论坛将汇聚院士专家、品牌牛人、行业大咖现场带来前沿观点,权威报告,精彩解读,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提供互联网+现代流通网络发展新视角,帮助参会者了解最新动态,把握行业方向。名企云集,论坛特邀今麦郎集团、君乐宝集团、双鸽集团、三元集团等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主题演讲、高峰论坛、颁奖盛典、洽谈签约、资本对接、商业展览六大形式,并设立四大议题:一是政策解读,生产流通企业转型与发展机遇;二是专家剖析,零售行业防损及数据分析;三是形势应对,互联网+生产流通企业发展策略;四是聚焦农村,新农村超市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京津冀,新农村,美丽乡村,超市,论坛,石家庄,讲师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