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京津冀协同发展 >> 京津焦点

2016沙河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谈暨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11-14 19:0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8日讯(记者 刘杨)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邢台市关于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关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主动承接京津地区产业转移,进一步推动沙河市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河北沙河经济开发区、河北湡水经济开发区、沙河市现代农业园区于10月18日上午联合举办2016沙河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洽谈暨招商推介会。

  本次活动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围绕两方面对接(积极承接京津区域外转优质项目;积极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平台招商),共举办1项主题活动、11项专题活动。

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刘杨 摄

  本次招商会共签约项目21项,合同引资204.7亿元,涉及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有邢台市航空产业园、中建战略合作、北京御肽堂生物科技产业园等6个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成为沙河市新的经济增长点,必将对沙河市实现协同发展、转型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沙河市,京津冀,推介会,签约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