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6 14: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上午,由中共河北省委社会精英联合会、京津冀统筹发展委员会主办,河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经济联合促进会、河北省旅游协会协办的“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在河北会堂举行。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将针对如何打造“美丽乡村”农村经济及如何在建设中助推河北经济发展进行研讨。为了进一步发掘、宣传、推广我省在美丽乡村推进过程中涌现出的基层典型人物和典型经验,高峰论坛期间将进行“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活动,强化精英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人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报名自2016年11月17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截止,凡是具备河北省户籍的公民均可自荐或由单位推荐参评。

  高峰论坛及活动详情可登录长城网“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专题页面进行查询。

关键词: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

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