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河北省委办公厅召开学习栗战书同志重要文章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6-11-17 09: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学习栗战书同志重要文章暨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照兵指出,栗战书同志的重要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理论和实践高度,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作出了全面、深入的阐释,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和宝贵教材。深入学习领会好这篇文章,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范照兵强调,省委办公厅要把学习领会栗战书同志重要文章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加强学习上,聚焦到优化服务上,体现到锐意创新上,努力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上当标杆、见实效。要把筹备和服务省第九次党代会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服务质量,为大会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委,栗战书,精神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