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河北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高原雪 2016-11-19 12:4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全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平山县李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出席会议。

  范照兵指出,当前河北统一战线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担负着光荣的使命责任。要认真按照孙春兰同志在我省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充分利用好李家庄作为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的特色资源,打造全国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带动李家庄旅游产业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要进一步创新政策、思路和举措,巩固深化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加大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力度,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换届工作,推动统一战线持续创新发展。

  范照兵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关系河北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会议。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穿于统战工作各个环节、各个层面,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统战系统,讲话精神,河北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