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董仚生:努力创造无愧时代无愧使命的新业绩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11-28 09:1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强调,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政法系统要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把思想和力量全部集中到保障服务促进发展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新业绩。

  董仚生指出,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最根本的是要聚焦党代会报告对政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政法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具体措施,抓好对接落实,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实现政法机关新作为,取得政法工作新成绩。具体来说,就是要紧紧围绕精神引领,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根本指导和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发展新路,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提供服务保障。紧紧围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紧紧围绕加快依法治省步伐,当好依法治省的践行者、示范者、促进者,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做到领导垂范务必到位,“两个责任”务必到位,查处失范务必到位。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系统,新业绩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