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袁桐利: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抓好投资和项目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戴绍志 2016-12-01 09:0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在沧州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中海油中捷石化油品升级项目、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

  袁桐利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要抓好投资和项目工作,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提供支撑。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提高投资和项目工作水平。要抓进度,竣工项目突出“早”、在建项目突出“快”、前期项目突出“实”,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建成;要抓要素,解决好土地、资金和环境容量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抓招商,突出招商重点,做强招商载体,创新招商手段,积极拓展项目来源;要抓谋划,围绕促转型、补短板和国家战略布局谋划项目,推动项目提档升级;要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考核,确保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袁桐利强调,今年以来,全省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发展,主要指标增速持续向好。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工业运行调节,着力扩大消费规模,抓好财税组织收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袁桐利,党代会,投资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