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孙寿山一行来河北省调研融合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6-12-01 09: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至3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寿山一行,围绕媒体融合发展和出版融合发展等来河北省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姜德果参加调研。

  孙寿山先后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出版集团,实地考察了河北影视集团、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编指挥中心(中央厨房)、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省新华书店等,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对河北省媒体和出版行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等进展情况,孙寿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推进宣传创新,优化内容产品创作生产机制,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在网络媒体快速发展的形势下,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出版融合发展取得突破,巩固主流媒体地位,加快创新步伐,推进行业转型升级;推进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全领域资源整合,促进产业事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形成发展合力;深化出版单位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出版企业,建立健全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要进一步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政策支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传媒集团。

关键词:孙寿山,河北省,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