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干杰 >>

李干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展示河北良好形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12-02 09:3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肩负省委、省政府及全省文艺工作者的重托,11月28日,河北省54名代表赴京参加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在当日举行的全国文代会和作代会河北代表团送行会上强调,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第九次党代会对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学习心态参加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示河北良好形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送行会。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参加大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文联和作协第一次召开的全国性代表大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全国文艺界的一次盛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大会,真正在灵魂深处和履职实践中筑牢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参加大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汲取讲话所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在各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河北形象,展现优良作风、过硬素质和深厚文化底蕴。要以积极的心态加强学习交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深入谋划我省工作,更加有力地推动河北文艺事业实现大发展、大繁荣,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田向利说,各位代表要以良好的政治素质展示河北形象,以高超的艺术境界宣介河北文化,以神圣的使命担当起繁荣文化的职责。

关键词:李干杰,职责,形象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