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今日关注

我省将推出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e众体育”

长城网 作者:王萌 2016-12-04 14: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下午,从省体育局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举行的相关推介活动上获悉,河北省将推出“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简称“e众体育”APP)。

  据介绍,为借力互联网发展优势促进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今年10月,省体育局与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e众体育”APP网络平台建设运营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双方共同打造全国首家政府主导的“体育+互联网”网络服务平台。

  据了解,“e众体育”APP力求实现健身知识普及、体育惠民政策发布、赛事展现等功能,在为群众提供智能化体育欣赏和健身服务的基础上,为体育产业布局、体育资源整合和政府服务大众体育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目前,该平台还在建设完善中。正式上线后,只要将APP下载到手机上,相关体育健身信息就会即时展现。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健身,大数据,体育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