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庆伟 >>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主席办公会 张庆伟出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皓 2016-12-09 10: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下午,北京冬奥组委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政策等事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庆伟,副省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许宁出席。

  会议研究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政策》编制情况,2016/2017赛季冬季项目重要国际赛事实战培训工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愿景编制工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一年来,紧张有序开展各项筹办工作,为今后五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筹办工作任务目标上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总书记的要求和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落实到筹办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会议要求,深入研究国际规则和筹办规律,加紧深化竞赛场馆规划设计,把握会徽评审发布等筹办工作重要事件和时间节点,精心策划相关文化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冬奥会的良好氛围。与国际体育组织建立密切联系机制,积极推动科技冬奥行动计划,扎实高效推进市场开发、财务管理、法务等各项筹办工作。同时要把推动冰雪运动普及贯穿筹办工作始终,努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宏伟目标。

关键词:张庆伟,冬奥,办公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