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北京冬奥组委在张家口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15 11: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下午,北京冬奥组委在张家口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各项筹办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主持会议,副省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许宁出席,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和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冬奥办主任李靖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书记侯亮,市长武卫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张家口赛区场馆规划设计进展和交通、配套设施相关情况及崇礼区系列规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筹办好冬奥会,世界瞩目、中央关心、人民关注。当前,距2022年冬奥会举办不到六年时间,筹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下一步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以赛区总体规划为总领,以场馆规划设计为核心,以相关专项规划为支撑,抓紧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用先进的理念、成熟的技术把筹办蓝图绘制好。要加快推进场馆、基础设施建设,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好施工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提速发展冰雪运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推广普及冬季运动,促进冰雪产业发展。要深化宣传交流,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冬奥会文化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冬奥会的良好氛围。要推动公共服务的共建共享,使筹办成果更广泛地惠及人民群众。

关键词:奥组委,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