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以高度政治责任和严谨细致工作作风 扎实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12-17 12:0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选好十九大代表是开好十九大的前提和基础,是严格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是凝聚全党力量、激发党员奋发有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和严谨细致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梁田庚要求,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确保代表人选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落实构成和分布要求,突出做好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人选推荐,确保代表人选的广泛代表性。要准确认定人选身份,确保代表人选类别清晰、身份明确。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坚持“三上三下”,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推荐人选,使代表选举产生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过程,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过程,成为加强民主集中制教育和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过程。要深入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推荐提名,实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所有党员全参加。要深入细致考察、广泛听取意见,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梁田庚,十九大,代表选举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