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高志立: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06 16:1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省工商联召开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代表省工商联十一届常委会作的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高志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造工作品牌,努力拿出更多精品和拳头产品,推动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跃上新台阶。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高志立,政商关系,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