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董仚生 >>

董仚生:高起点高标准谋划2017年政法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7-01-07 10:1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政法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要求,要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重点,突出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这两大任务,突出服务保障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这个中心,高起点高标准谋划2017年政法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董仚生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服务保障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继续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破解影响当前改革进程的瓶颈和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统筹安排、加速推进,精心做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不出纰漏、万无一失。要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值班备勤、隐患排查和事故防范,为全省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工作,法治河北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