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惠玲 >>

梁惠玲: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树起严格自律标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7-01-25 09:3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委厅领导班子建设,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民主生活会上,委厅班子成员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会议,班子成员增强了“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强化了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自觉,得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明确了自身建设的方向。

  梁惠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委厅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始终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履职能力。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始终站在党和人民利益上开展工作。要在真抓实干担当负责上下功夫,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中奋力开拓。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带头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关键词:领导,班子,省纪委,民主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