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从开好民主生活会做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7-01-25 09:3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参加指导定州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着力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进一步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定州市委常委发言后,梁田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要树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维护核心的要求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全力做好调结构、转方式、惠民生各项工作,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

关键词: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