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017河北省林业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2-14 10:1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林业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2月14日讯(记者 贺宏伟 胥文燕 刘澜澜)2月13日,河北省林业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河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河北省林业厅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机关作风整顿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激发活力,务求实效四项原则。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实现新突破,精神状态有了新转变,改革创新注入新活力,工作效能实现了新提升,遵规守纪呈现新风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河北省林业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重点。提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一要学好用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二要继续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三要争创一流业绩,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增比进位;四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五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六要加强队伍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周金中表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是关系全局的一件大事,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过硬的机关作风,努力实现全省林业改革发展的新跨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林业厅,省直机关,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