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范照兵:推动人大机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7-02-17 09: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服务工作总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照兵在讲话中要求,要把这次会议服务的好做法、好作风、好状态坚持和传承下去,体现到改进工作、创新实干当中,努力推动人大机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秘书长赵曙光主持会议。

  范照兵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取得丰硕成果。会议期间,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全局,讲政治、讲奉献,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激情饱满、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会议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的工作,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圆满作出了贡献。

  范照兵要求,要始终保持饱满浓厚的政治热情,并努力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瞄准一流目标,坚持一流标准,追求一流效果,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始终保持协调高效的运转机制,进一步健全提前谋划、分工协作、挂图作战、协调调度、跟踪问效等机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严实作风,继续坚持从严要求,发扬“白加黑”“5+2”的精神,勇于挑重担、破难题,办实事、求实效。

关键词:范照兵,人大机关,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