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田向利:讲好谱写中国梦河北篇章的生动故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2-17 09:3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省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东主持。

  田向利强调,去年全省外宣工作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有力服务了全省工作大局。今年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点点滴滴积累、时时处处营造”的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外宣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对外着眼于塑品牌、树形象,对内着眼于凝共识、聚合力,讲述好河北故事,传播好河北声音,塑造好河北形象。要紧紧围绕全省大局,营造主题外宣浓厚氛围,鲜活生动地讲好谱写中国梦河北篇章的生动故事;紧紧围绕回应社会关切做优新闻发布,健全制度、创新形式,推动新闻发布提质提效;紧紧围绕增强文化自信彰显河北魅力,多渠道传播河北优秀文化;紧紧围绕“美丽河北”打造外宣品牌,积极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气环境。要提升能力水平,最大限度放大正面声音、拓宽工作视野、讲好河北故事、凝聚工作合力,让外宣工作更精彩,为河北走好新路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关键词:田向利,对外宣传工作,河北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