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商黎光 >>

商黎光:抓住主要问题 深化作风整顿 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远 2017-02-17 09:4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省委办公厅、省委省直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商黎光在讲话中要求,省委办公厅、省直工委要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目标,抓改革、补短板、增亮点,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和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商黎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锐意改革创新,革新工作理念,优化职能设置,改进运行机制,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破解难题、提质增效、推进工作。要牢记使命责任,在攻坚克难、落细落小中体现担当,努力打造更多工作亮点。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重点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追踪问效,努力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锤炼坚强党性,抓好干部培养锻炼,加强干部管理使用,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用实干作风、一流业绩赢得信任、实现价值。

关键词:商黎光,深化作风整顿,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