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国辉:坚决打好打赢县城建设攻坚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齐广君 2017-02-17 09: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国辉在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好打赢县城建设攻坚战

  为实现省会新定位奠定坚实基础

  2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以及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快县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增比进位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县城建设攻坚战,强力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16日上午,邢国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赵县县城容貌、澄波公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锦绣华城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赵县、平山县、无极县、深泽县和赞皇县关于县城建设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县城建设步伐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实施县城建设三年攻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市补齐发展短板的重要任务。抓好县城建设是“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发展的客观需要,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深刻认识加快县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增比进位的劲头鼓得更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县城建设攻坚,坚决打赢县城建设攻坚战。

  邢国辉强调,要把精力聚焦在重点突破上,对照既定工作任务,逐个梳理研究,找准差距和问题,在县城规划、基础设施、容貌提升等方面,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实施强力攻坚。要把县城档次品位提起来,充分借鉴先进县城的建设理念,切实在提高标准、提高品位、提高效率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把破解难题的文章做得更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力解决融资难、用地紧等问题,努力破解县城建设中的瓶颈制约。要把工作任务抓得更实,特别是各地党政“一把手”要对县城建设工作真钻、真干、真比,推动县城建设任务落实。要把督导考核作用发挥得更充分,加强对县城建设的督导检查,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推动县城建设增比进位。

  市领导胡儒钗、姜阳,有关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县城,建设,贯彻,书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