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回建同志任张家口市委书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2-20 08: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决定:回建同志任张家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侯亮同志不再担任张家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回建,男,回族,1961年5月生,沧县人,1982年12月入党,1981年1月参加工作,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曾任共青团沧州市委副书记、书记,孟村回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河间市委副书记、市长,河间市委书记,孟村回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沧州市委常委、孟村回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邯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务,2014年11月任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是九届省委委员。

关键词:回建,张家口,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