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一周热点

去年河北省各级工会实施创业就业扶持项目813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贾楠 2017-02-21 09:3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2月15日召开的河北省工会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获悉,去年,河北省各级工会投入5000多万元,撬动社会资金1亿多元,实施创业就业扶持项目813个,惠及3800多人。此外,还论证储备项目140余个。

  据了解,这些扶持项目突出“短平快”,多为困难职工力所能及、风险可控的项目,涉及加工制造、餐饮食品、商业零售、交通物流、种植养殖等多个领域,还涌现了一批“互联网+”有关的创新项目,符合时代发展特点。项目的形式灵活多样,既有个人创业,又有集体就业创业;既有个体经营,又有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满足不同情况创业就业职工的需求。

关键词:创业,就业,扶持项目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