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邢国辉 >>

河北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建 陈诚 2017-02-22 09:2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干杰主持下午的报告会。21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就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21日下午,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就大气污染防治作发言,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郝吉明就大气污染防治进行授课。

  李干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更加着力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已经上升到经济发展层面、社会稳定层面,甚至政治层面,一定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更加着力传导压力和落实责任,建立一套明确、具体、可行的任务分解、监测评价、考核问责机制,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要更加着力找准和解决主要矛盾及矛盾的主要方面,重点解决好农村烧散煤、小锅炉、小火电、大卡车等的污染排放问题。要更加着力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既要打攻坚战又要打持久战,既要坚定必胜信心又要增强战略定力;宣传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不仅是政府的事、是有关部门的事,而且是全社会的事,需要全民参与、全民尽力。

关键词:河北,管理干部,专题研讨班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