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担当尽责 拼搏奉献 在对口援疆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2-26 10: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河北省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培训暨送行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援疆干部要牢记光荣使命、高扬奋斗精神,担当尽责、拼搏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向党委、向派出单位、向家人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梁田庚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对口支援新疆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政治任务,省委对此高度重视。选派干部人才援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兴边方略的重大举措,是新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也是优秀年轻干部在复杂环境经受历练的重要平台。援疆干部人才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职责,珍惜难得机会,在援疆工作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书写好人生光彩的一页。

  梁田庚要求,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开展作风整顿,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援疆任务顺利完成和干部人才在疆安全。派出地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跟踪管理、加大考察考核力度、妥善做好安置工作,当好援疆干部人才坚强后盾。

  据了解,这批共选派了375名优秀干部人才,培训会后将赴新疆巴州和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开始为期三年的对口支援工作。

关键词:梁田庚,对口援疆工作,奉献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