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田向利 >>

田向利:旗帜鲜明讲政治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2-26 10:3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4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省会石家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思想、工作、作风的各方面,体现到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领域,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

  田向利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要坚定不移守规矩,在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上形成自觉。要聚焦问题严管理,着力解决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努力交出作风建设合格答卷。要履职尽责抓党建,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宣传文化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省纪委负责同志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键词:党风廉政建设,省直宣传文化系统,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李默